找回密码
 开放注册中

[番禺] 桥南 按摩小店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清朗 发表于 2024-3-18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清朗 于 2024-3-18 22:42 编辑

店名:洋蜜美容养生
地址:番禺四季堂(桥南店)旁边
金额:99AM /168+三角区推油 /198全身推油

路过看到 js 两个,一个看起来近30胸围大,另一个近40。
点了年轻的,2楼2个小房间都带门。
js 广西的,样子一般,不高也不怎么胖,一手不能把握,不知算F还是G。
总体还行吧,真材实料也没偷钟。
Gktrunks 发表于 2024-3-19 00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像西西里啊
不私聊,扣积分。
pig8271525 发表于 2024-3-19 0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降落?
祥佑 发表于 2024-3-19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让我想起了在蓝翔的日子,就俩字,TM青涩
祥佑 发表于 2024-3-19 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先收藏
Gktrunks 发表于 2024-3-19 1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hnb 发表于 2024-3-19 00:38
能降落?

不能 这么便宜
不私聊,扣积分。
Kevin来探 发表于 2024-3-19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积分到手
wodiaohexiuzhi 发表于 2024-3-19 1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宜,不知性价比如何
 楼主| 清朗 发表于 2024-3-19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清朗 于 2024-3-19 13:33 编辑

168 198 都是起飞+降落。
刚看到某些照片,对比应该是E吧。
遇到太多AB忘了还有DE,说的过了些。
Gktrunks 发表于 2024-3-19 1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朗 发表于 2024-3-19 13:21
168 198 都是起飞+降落。
刚看到某些照片,对比应该是E吧。
遇到太多AB忘了还有DE,说的过了些。

这么便宜?
不私聊,扣积分。
what123 发表于 2024-3-19 15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拿积分
huangshucong 发表于 2024-3-21 00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单纯按摩去了
taodeng314 发表于 2024-3-21 0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f-g这么猖狂?
taodeng314 发表于 2024-3-21 01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念以前番禺嫩妹满地的日子,哎
激情四射9527 发表于 2024-3-21 14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店起飞普遍都是168。简单摸两下,脱k起飞,下钟走人。10几分钟搞定!
 楼主| 清朗 发表于 2024-3-22 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番禺的小店是这样的,168/ 188/ 198/ 268 等
Gktrunks 发表于 2024-3-22 02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朗 发表于 2024-3-22 00:24
番禺的小店是这样的,168/ 188/ 198/ 268 等

有92服务么
不私聊,扣积分。
西环捞家 发表于 2024-3-22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di,没找到你说这家,但是那里是很多,是不是打错或者记错门牌?
迺牛 发表于 2024-3-22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68 198 都是起飞+降落?
as6666117 发表于 2024-3-23 0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番禺小店300就能找到95,运气好还有00后
小小鸟大大个 发表于 2024-3-24 04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168的就可以了。198就是大冤种,广西那个根本不会调,还有技术一般。
小小鸟大大个 发表于 2024-3-24 04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deng314 发表于 2024-3-21 01:42
f-g这么猖狂?

没那么大,估计就c
taodeng314 发表于 2024-3-24 14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鸟大大个 发表于 2024-3-24 04:40
没那么大,估计就c

你去上课了吗
Gktrunks 发表于 2024-3-24 1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鸟大大个 发表于 2024-3-24 04:40
选168的就可以了。198就是大冤种,广西那个根本不会调,还有技术一般。

你都认识了啊
不私聊,扣积分。
西环捞家 发表于 2024-3-24 16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鸟大大个 发表于 2024-3-24 04:40
选168的就可以了。198就是大冤种,广西那个根本不会调,还有技术一般。

昨天去了,X不大,没什么意思
 楼主| 清朗 发表于 2024-3-26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难道是我碰到太多小的,一时错觉了
xiaoyou1 发表于 2024-3-30 14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错就是小远
Primerib 发表于 2024-4-2 1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ktrunks 发表于 2024-3-22 02:13
有92服务么

偏远地方2张左右就有降落了
Gktrunks 发表于 2024-4-2 13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Primerib 发表于 2024-4-2 10:34
偏远地方2张左右就有降落了

给到技师钱太少,也招不到好人
不私聊,扣积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放注册中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广州桑拿蒲典网  

GMT+8, 2024-4-25 06:05 , Processed in 0.117897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