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开放注册中

最痛苦的一次

  [复制链接]
得分多 发表于 2024-3-30 01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得分多 于 2024-3-30 18:40 编辑

在论坛早有听闻泰舒服辣鸡,亲身体验名不虚传。

周五下班精虫上脑,打开小号找菜,注意到泰舒芙冲业绩月底便宜20,遂决定前去一探究竟。26度的天一到大堂就闷到不行,报了预约号到房间后更闷,空调只有吹风不制冷。

洗澡回来后等待技师,具体几号不表。由于房间没开灯又背光看不清样子,但看身材和照片相差无几就答应下来。服务过程中听到粗旷的声音隐隐感觉不妙,最后付款环节手机打到技师脸上才看清,怎么有点像整容后的黄夏蕙,根本不是我选的年轻靓妹,照骗啊😇再深入了解离异带X娃。

回到服务,不得不说熊是大的,手感很舒服。具体是正面简单过水,恬熊,舔关键部位,一套15分钟做完,匆忙熊出。此时我摸了一下技师的背已经热的大汗淋漓,辛苦。熊出过后没有去洗手,用湿纸巾清理后继续留下按摩值得点赞。正面按摩时,热到技师一边按一边抹额头汗,于心不忍于是翻到背面。按到一半时外面小哥贴心送入风扇,心想总算干了件人事。

下钟付款459,洗澡后回到大堂吃饭,只有玉米、红薯、炒面,心想将就一下得了,俯身找盘子夹面。没有盘子。大堂服务人员一脸冷漠,溜了溜了。

落到一楼时天下雨了,我的心也是。

IMG_1562.jpeg
bd99c2210a9e2dcd55c968e0098cb528.jpeg
真·居里 发表于 2024-3-30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配图很伤感
lionel 发表于 2024-3-30 1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舒服成了太疏忽
祥佑 发表于 2024-3-30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照片很写意啊
ethan2022 发表于 2024-3-30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跟楼主心情一样
99615887 发表于 2024-3-30 1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的天气是搞死
Gktrunks 发表于 2024-3-30 16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ionel 发表于 2024-3-30 14:12
泰舒服成了太疏忽

还不如去泰享受
不私聊,扣积分。
eagle8138 发表于 2024-3-30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下雨天 够晒惆怅
biaoge 发表于 2024-3-30 18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夏慧姨你都制,祛风
chenlei 发表于 2024-3-30 18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增城莞式不香嘛
Tiantian520 发表于 2024-3-31 01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排雷
Gktrunks 发表于 2024-3-31 01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iaoge 发表于 2024-3-30 18:03
哈哈哈,夏慧姨你都制,祛风

这些话啥意思
不私聊,扣积分。
lijinbo 发表于 2024-3-31 13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一蓑烟雨任平生
dynamite99 发表于 2024-4-1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s一身大汗真的大煞风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mamimamihome 发表于 2024-4-1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容易啊。相片很伤感
ohohyeah 发表于 2024-4-11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这个是环保厂
经典 发表于 2024-4-14 11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,楼主分享
Martin28375 发表于 2024-4-14 11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南国少年巴布华 发表于 2024-4-14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桑拿了,干蒸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放注册中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广州桑拿蒲典网  

GMT+8, 2024-4-25 05:49 , Processed in 0.114658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